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东方的神秘——冬樱花_650字

东方的神秘——冬樱花_650字

2015-08-28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樱花,一种纯洁、高尚的花。对它的喜爱是从六岁开始的。那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绘本,我被绘本的第一页吸引了,那是一棵美丽的樱花树,粉嫩的樱花飘散着诱人的芬芳,使这个世界仿佛也是粉红色的,可爱极了,我对它爱不释手,与樱花结下了最初的缘分。

  一次偶然让我了解到了樱花的一种——冬樱花。冬樱花先张叶再长花,小枝是紫褐色的,花瓣程苞片圆形,花朵上没有毛,由淡粉色的花瓣边缘到粉红色的花中央,还有不太显眼的黄色花芯,无不突显浪漫可爱的气息。少女坐在樱花树下,静静的看着书,明媚的阳光透过樱花树茂盛的叶子和花朵,洒在草地上,偶尔几片花瓣飘下,真是幸福啊,这种感觉一定让人流连忘返。

  月季花,代表等待有希望的等待,拥有幸福、光荣。

  紫罗兰,代表永恒的美与爱,拥有质朴、美德和盛夏的清凉。

  黄色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拥有着最纯真的美好情感。

  冬樱花代表东方的神秘,每年严冬过后,是它最先把春天的气息带给人们,它拥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和青春的味道。虽然同是花朵,但冬樱花在我心中却是另一种神圣的花朵,没有人能够摧毁我对冬樱花深切的爱恋。

  冬樱花对我淡淡一笑,温暖的浪花涌进我的心,那种美,是全世界都无法模仿出的,它诠释着善良的真谛,当这种善良真正飘进我的心灵时,也就是接纳了冬樱花为这世界增添的美与活力。对它的爱是单纯的,美好的,它让我感受到了我的生活更美的一面,爱它的的外表的美,爱它包蕴的另一种美,也爱它带给我生活的暖意。

    六年级:丁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