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萌哒哒_500字

2018-11-28 1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三只萌哒哒,其实是三只小狗,它们可萌了,有时,可以萌得我们发笑。

  其中有一只我最喜欢了,它是一只毛发长长的小黑狗,头圆圆的,小小的,短短的尾巴比兔子的还小。它卷起来后,就像一只小小的黑球球。每一次我给其它小狗喂食它都会急,眼一瞪,鼻子一喷气!一下子就撞开了其它小狗,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好像在说:“谁也不许抢!”因为这个,再加上它那形象,所以我叫它“苹果”。

  其中的另一只,是只小母狗,身子小小的,瘦得像火柴棒一样。它特别喜欢在叶子下面玩耍,它的皮毛不长很黑,尾巴倒是长长的,躲在叶下的影子里,根本看不见,它像个“贵夫人”一样怕热,还喜欢趴在其它小狗身上睡,每次小狗们睡了,它就躺在两只小狗身上,把其它小狗当枕头,因为它是那么小,又那么可爱,所以我叫它“小米”。

  还有一只,长着一张苦瓜脸,每天都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每到吃饭时,它还没开始吃呢,粮食就被其它小狗吃完了,它也只好去睡觉。

  但一有好玩的地方,它的劲头一下就上来了,立刻去抢,似乎不让任何人玩,好像在说:“哼,抢我饭吃,我抢你玩的”。因此,我叫它“苦瓜”。

  多么可爱的三只萌哒哒呀!

  六年级:liling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