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糖_400字

2019-05-2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袋橡皮糖,一看到它,我肚子里的小馋虫立即被勾了起来,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这些橡皮糖五颜六色。有胭脂红的,有柠檬黄的,有象牙白的,有湖水蓝的,还有酒红的……它们不仅五彩缤纷,而且还形状各异呢!有圆润的,有叶形的,还有较小柔美的……我打开袋子,拿出一颗橡皮糖,轻轻一捏,一下就瘪了,等我一松手,它又马上恢复了原形,像个小调皮鬼在逗我玩呢!看着它晶莹剔透的样子,我都有点舍不得吃了。可我又是个天生的小馋猫,最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于是,这颗橡皮糖开始在我口中旅行了,刚一入口,就觉得甜津津的,咬一口更是甜到心底,我不由得大口大口地嚼起来,真是超级美味!橡皮糖实在是太好吃了,我都停不下嘴了!它们酸甜可口,有苹果味的,有香蕉味的,还有草莓味的……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一颗小小的橡皮塘,使我口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果香味,我实在是太喜欢吃橡皮糖了!

  六年级:超超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