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第一次放风筝_450字

第一次放风筝_450字

2016-01-01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风筝,还带我到兴宁文化广场去放风筝。

  当我和爸爸来到文化广场时,已经有了许多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已经把风筝放得很高,但也有的跟我一样第一次学放风筝。

  在放风筝前,爸爸给我讲了动作要领:开始放时,手中的线不能拉得太紧,也不可以拉得太松。线紧时,可适当放;线松时,要及时收,防止风筝失去平衡。我记住爸爸的话,站在荒野的中心,用右手拿着风筝,左手握住线轴,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大蝴蝶风筝就像展翅的小鸟,挣脱大地的怀抱,慢慢地飞上了天空。我看着大蝴蝶努力地飞着,我也拉着线轴越跑越快。坏了,前面有块石头,因为跑得太快,脚被扭伤了,我也倒在地面上。此时手中的线轴也不知不觉扔了出去,只见大蝴蝶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直往下掉,我顾不得脚上的伤,赶紧拿起线轴,继续向前跑,随着微微的秋风慢慢往向升,风筝又平稳地在天空中飘着……

  第一次放风筝,使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我也永远不会忘记这难忘的第一次!

  广东兴宁市第二小学三年级:黄宇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