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武大郎烧饼_300字

武大郎烧饼_300字

2016-06-0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妈妈逛夜市,路过一个卖武大郎烧饼的摊位,妈妈说:“给你买个尝尝吧。”我高兴地跟卖烧饼的阿姨说:“阿姨,给我来个加蛋加肠的。”

  那位阿姨说:“小朋友,等几分钟行吗?”“行,没问题!”我大声地说。只见那位阿姨熟练地把饼放在一个不锈钢方盘里,上面撒上肉末,打上鸡蛋,再放上肠,然后放进一个特制的烤炉里。几分钟后,阿姨打开烤炉门,冒着热气的武大郎烧饼出炉。阿姨在饼上抹了点辣,左右一扣,完工啦!我提着新做的武大郎烧饼,一阵阵香味从饼里散发出来,我真的好想一口咬下去,便催促妈妈快点回家。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咬了一口,浓浓的香味立刻让我忍不住大吃起来。不一会,一个烧饼就进了我的肚子,我吮着手指头意犹未尽,真香啊!真想再吃一个。

山东青岛市北区青岛市洛阳路第一小学三年级:何心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