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_448字

2016-07-03 15: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突然发现,我总是在等你。

  那个时间,你恐怕还不知道,我一直仰望着你;静静的,我一直觉得,你被束缚着,是一只被囚禁的野兽。我一直在想,如果你苏醒,那该多好……

  很多年了,我一直未成明白,你因什么而放弃你的骄傲。

  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了东奔西走的生活。上车前的一瞬,我回过头问你:

  “你在等什么?”

  “一个诺言。”你笑了笑,毫不在意地说。

  我抿了抿嘴,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你还有好多没告诉我,在你眼中,我或许只是一个疼爱的人;我也没告诉你,我要走了,这是便最后一次见面……

  三年前的那天,我半梦半醒地走上车;踏上我新的未来。你留守在那个老旧的地方,等待着那毫无音讯的诺言。我用三年,忘掉你与我的所有,学会了新的笑脸;你用三年,忘记一切,抛下一切,长眠于那枯老的树下,笑容依旧。

  后来,我再次回到我们初识之地,坐在你喜欢的地方。眺望远方。很多都已物是人非,唯独老树下的石头还在,我轻轻抚摸着那被刻得伤痕累累的石壁。

  “这次,轮到我等你”

三年级:不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