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_300字

2016-04-04 2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礼拜天,我们全家和一些亲戚去大梅沙了。

  在路上,车川流不息,船各式各样,有大有小。

  到了大梅沙门口,我们换了衣服就冲向大海。一开始不敢下去,但是最后还是怯生生的下去了。许多人在水里摆出精美的动作,像在水里快活游动的鱼。我在水里第一次游,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很难喘气。一直叫:“爸爸,爸爸,快点过来扶我。”这时候我才轻松多了。渐渐的我就不怕了。我也像快活的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动。摆出了精美的花样,家人们纷纷鼓掌,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正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我们就要回家了。一听,我们小孩子都吵着不想回去。可是爸爸说:“如果再不走,就有晚风,吹了就会着凉。”

  听了这些,我们只好回家,当是心里绝对不会忘记这难忘又开心的一天。

广东深圳宝安区楼村小学三年级:陈其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