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难看的水仙花_300字

难看的水仙花_300字

2016-01-09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月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早上,我发现家里的水仙花全都枯萎了,那样子可真难看!花瓣萎缩了,叶子变黄了,整个水仙花摇摇欲坠地样子,好象一个驼背的老爷爷。跟以前亭亭玉立的模样相比,那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了。

  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把整个水仙花剪了,只剩下那难看的大蒜头。那大蒜头看上去那么的笨重、那么的不起眼,很难把它跟“凌波仙子”这个称号联系在一起。“为什么要剪掉呢?”我问爸爸,爸爸笑咪咪地对我说:“这可以让水仙花重新生长。”

  原来,水仙花有这么神奇的能力啊!那它的生命力该有多顽强呢?我不禁在想,“死而复生”这个成语是不是就是指的水仙花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徐至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