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日记:洗袜子_300字

日记:洗袜子_300字

2016-06-09 11: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今天晚上洗了两双袜子,刚开始我洗了我的两双袜子。我往水里倒了一些洗衣服,再在水里搅拌一下,接着把袜子放到水里,泡二三分钟,取出来,我把洗洁精挤到袜子上,另一只手轻轻地搓着,刚搓了几下,袜子上全部都是泡沫,我一看见,兴致来了,我把泡沫刮到手上,玩了一小会儿,我又开始洗袜子,搓来搓去泡沫更多了,搓了一会儿之后,接着又泡到了水里,水里又都是泡沫了,我把袜子放到洗手池上,把那盆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水,我把袜子放到水里,泡进去不一会,那盆水里也有一点泡沫,我取出来挤了挤水,把水倒掉了以后,我用凉水冲一冲,这样袜子就洗完了。

  我给妈妈看了看,妈妈说“你真能干!”我心里美滋滋的,最后我把袜子放到晒衣架上,我看到我的劳动成果,心里乐开了花。

三年级:闫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