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_450字

2016-07-09 15: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临天他们先到,所以就买泼水的盆子,我们到了锦绣中华的时候就拿着水盆去泼水了,我们先去换衣服,换好衣服就拿着水盆进入泼水区。

  我先装了一盆水,往岸上跑,走到哪里就泼到哪里,这时,我走到装水的地方,正准备装水,突然,从旁边泼来水,我装好水正要泼的时候,岸上的人用巨型水枪来喷我,我赶紧跑,但还没跑两步,那水就向我背上射来,冲击力十分大,一下把我打到了地上,我十分生气,于是,我装了一盆水,来了两次旋转式泼水,结果十分糟糕,根本就是两面夹击,先是泼来水,紧接着是巨型水枪的射击,紧接着又是泼水,接着又来泼水,把我打得满地找牙。

  我开始了我的报复计划,我在岸上找到了一架巨型水枪我向下面的人射击,只要有人来,无论是大人小孩,我统统向他们的脸部射击,我看着一个接着一个人被我的十分狼狈,满地找牙,心里十分得意,可是没过多久,水里的人就开始了反抗,先我疯狂的泼水,他们反败为胜。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游泳池里游泳那里的游泳池有海浪,我们现在那里完了一会儿水中抓人,接着我们就去冲海浪,我们发现只要到越高的地方海浪就越高,冲完海浪我们又去泼了一会水就回家了。

  我很开心,这真是个疯狂的泼水节。

三年级:肖乐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