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飞机_400字

2016-03-10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在家尽情的玩电脑游戏。

  突然,出差已久的爸爸推开了门,粗犷明亮的说:“金子,过来,我有好玩的东西给你。”我一听放下鼠标,使劲的推开椅子,像一只饥饿的马一样跑过去。

  只见爸爸拎着一个灰色的纸兜子,充满亲切的对我说:“金子你喜欢么?”我问到:“这里面是什么呀”?爸爸说:“只是你最喜欢的遥控直升飞机。”我一听是:“直升飞机”,我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的从爸爸的手中抢过来纸袋子,我拿出大盒子,将它拆开。

  我把电池按上。把遥控器拿出来,先把直升飞机放到冰箱上,只听“嗖嗖”的响,直升飞机就缓慢的飞到了上空,呼上,呼下,呼左,呼右。突然就想地震一样,只听到“啪”的一声撞到了天花板上。我把遥控器扔在一旁,手忙脚乱的接住了崭新的直升飞机。

  我把直升机先放下了一旁。连忙往爸爸那边跑,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怀里,我高兴的说:“谢谢爸爸。”。

吉林市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金芳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