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甘蔗_300字

2016-03-11 09: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要吃甘蔗,是爸爸的同事从陶山买来的,爸爸都说自己爱吃,其实是妈妈爱吃,我也很喜欢。

  妈妈把甘蔗切成三节一段,一段段放在洗碗槽里,洗净擦干后放在桌子上,我拿来一段吃,用嘴一咬,甘蔗汁从嘴角“溜”了一些出来,连手上都有,弄得脏兮兮的。妈妈看我不会吃,就想了一个办法,把甘蔗切成一块块,这样甘蔗汁都吃到时了我肚子里了,而且手上也干净了。甘蔗很甜,我吃得很开心。

  我还特意查了一下电脑:甘蔗汁多味甜,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佳品。有人称:“秋日甘蔗赛过参。”甘蔗营养价值高,它含有水分多,占84%;含糖量最为丰富,其中蔗糖、葡萄糖及果糖达12%;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其他物质。

  甘蔗营养那么丰富,你们也多吃点吧。

浙江省瑞安市虹桥路小学三年级:张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