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了_400字

2016-05-11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只见凌老师怒气冲冲的搬着一叠日记本。到了讲台上,她“砰”的一声把日记本全部砸在了讲台上。

  我看到凌老师这副模样,吓得心惊胆战、瑟瑟发抖,我小声的对同桌说:“老师这么生气,我们肯定死定了!”同桌听了以后,也吓得闭上眼睛,轻声说道:“老师今天肯定要打人了!”果然,老师叫全班的人都站起来,念到名字的坐下。一些没被念到名字的被打了一下手。接着,凌老师说:“知识就是最大的财富,以下这几位同学经过一年的努力,硕果累累,前四名的有……”在老师停顿的时候,我想:第一名肯定是洪泽锋,要不就是李芷晔,或者是免检产品——郑炜珊,肯定不会是我。

  老师念出了那个同学的名字,徐悦,什么!这第一名居然是我!太意外了。老师还说第一名可以获得100块钱。当我拿着沉甸甸的100块硬币,心里真是美啊!不仅感慨到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我还要继续努力!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徐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