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难忘的晚会_350字

难忘的晚会_350字

2016-06-11 18: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爸爸公司开春节晚会,邀请我和妈妈参加。

  到了那里,大家有说有笑,好热闹呀!我看见奶奶了!奶奶还比我们来的早一些呢。我还看见爸爸在和别人打招呼。

  突然,所有的灯都关上了,四周一片漆黑,“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个清脆的孩子的声音从台上传出来,接着有些大人也手捧着蜡烛上了台,整个会场都照亮了。我告诉爸爸:“我也想上去表演节目。”爸爸说:“你不早点说呀!明年给你报个名。”然后爸爸也去表演节目了。后面也是很精彩的节目。

  节目表演完了,到抽奖时间了。我好想让爸爸得一等奖,结果得了个三等奖,当然我还是很高兴。

  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去唱歌,等我们进门,好多人都喊爸爸叫做迈哥!我唱了四首歌,得到了很多掌声。爸爸比我还唱得多些。

  我们一直唱到11多钟才回去。我真的很高兴!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晚会。

三年级:胡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