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弟弟,我想对你说_300字

弟弟,我想对你说_300字

2016-04-12 09: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弟弟,我想对你说。姐姐知道你才七个月,比我小很多,现在你还不太懂事,但请你不要总是在吃奶水的时候,咬妈妈的奶头,你可知道妈妈会很疼的。也不要是总缠着妈妈妈妈太忙了,还要工作养活我们呢,你要做个好孩子。

  别看妈妈平时对你挺严格的,那是妈妈为你好,知道吗?弟弟。姐姐长大了,如果能考上外国的大学一定会带你去的,如果你不做好孩子,就不能去了。

  弟弟等你长大些上学的时候,在学习中遇到了问题,妈妈解决不了的时候,我来给你讲解。

  等你再长大一点,就会感受到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和太多太多的付出。

  我们要做个好孩子,让辛苦的妈妈感觉到拉扯咱们俩没有白白地付出,我们不要辜负妈妈的一片苦心,我们会好好报答妈妈的,对吗?弟弟。

三年级:赵丹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