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种树_300字

2016-02-13 14: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来了,又是种树的好时光。山羊在门前翻好地,撒下了玉米种子。小猴说:“我要在门前种上桃子,让它结上又甜又大的桃子。”

  山羊在屋后翻了一块好地,种上了大冬瓜。小猴说:“我也要在屋后种上梨树,让它结上大大的鸭梨。”

  不久,山羊又在屋子两边各翻了一块地,种上了蔬菜。小猴说:“我也要在屋子两边种上苹果树,枣树、杏树。我也要建一个大果园。”

  秋天到了,山羊获得了大丰收:玉米黄澄澄,冬瓜像一个胖娃娃,辣椒红通通,茄子紫莹莹,白菜绿油油,萝卜水灵灵……

  小猴见了直流口水。他绕着自己的屋子转了一圈,诶!屋子四周长的全是野草。小猴子伤心的大叫起来:“我的果树!我的果树!”

  十八中三年级:予娜丽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