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_600字

2016-07-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实验小学开运动会,没有选到我,所以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我妈妈的学校——建平小学(又叫二小)。

  我快乐地来到了二小,向门卫叔叔问好,向老师打招呼,向学生点头。不一会儿,我来到了五年级组老师办公室。我在那里写作业、看书……

  啊!已经到了下午第二节课,那就是妈妈带的五(1)班学生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体育课。

  我和几个个子高高的学生一起打起了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规定每个人有3条生命,哪一方赢一球,另一方就要减一条命。

  只听“three、two、one,go!”双方便对打起来。你推我挡,不甘示弱,十分积极,拼得你死我活,天昏地暗……

  啊!终于轮到我了!我感觉十分紧张又激动,我心想一定要冷静,一会儿我稍微平静下来,不过,我的心还是悬在空中,渴望着赢。我手拿乒乓球拍放在台子中间,咬紧牙关,目不转睛地盯着乒乓球。啊!开始了,我冷静地拿着“武器”,左抵右挡。对方发了一个旋球,速度很快,眼看我接不到了,不过我急中生智,往后一跳,紧急搓了回去。啊,我长长地松了口气,心想你别想超过我了,已经二比一了。我得意洋洋,对方这下灰心丧气,发了一个上旋球,快碰到台子边了,我大惊失色,极速奔跑,说时迟那时快,只听我“呯”一下,小球就飞到台子上了。我哈哈大笑说:“我料事如神,早就知道能打败你,果然打败你了”。

  啊!建平小学,真是我快乐的天堂。

三年级:潘林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