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游记_400字

2016-05-14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到了,让我期盼已久的国庆到了!南昌,那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准备在这里度过快乐的四天。

  第一天,我去三伯家看狗,当我来到三伯家,他们早就准备好迎接我们了,我已来到他们家我就先跟他们打招呼然后跑上楼梯看狗,大狗金伯看到了我可高兴了,它直冲我摇尾巴,我也很高兴,我飞快的从我的包包里拿出送给金伯的礼物,我马上把我专门带来的狗咬胶为给金伯吃,金伯接到了狗咬胶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狗咬胶来。

  之后,我去一楼看小狗苹果,苹果现在脾气可不好了,它只冲我叫,我吓得后退了一两步,我扔给它狗咬胶后立刻跑开了,离开了苹果,我和我哥哥看了一会电脑,就出去遛狗了,我先遛金伯,下到楼下,我拿起一个小球往前一扔,金伯马上跑过去把小球叼回来,然后它趴在地上把小球吐出来我把小球捡起来,我有往前一扔,只见金伯马上站起来,飞快地向前跑去把小球叼回来。这时,三妈抱着小狗苹果出现了,苹果的双腿一着地就去跟金伯抢球。我抱起苹果,苹果就懒洋洋地趴在我的怀里。我摸着它的毛,它的毛像天上的白云一样柔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