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美丽的颜色_550字

美丽的颜色_550字

2016-05-14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老师说:“回家要做一个实验,要用红、黄、蓝三种颜色调出一个新的颜色。”我听了,心想会变成什么颜色呢?回家得赶快告诉爸爸去做这个实验。放学回到家,我马上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家里没有颜料,我现在很忙,明天再带你去买。”可我实在等不及了,这时姑姑就回来了,我跑了过去把事情告诉了姑姑,姑姑说:“我带你去买。”说完,姑姑载着我和弟弟去第一实验小学对面的文具店。一到文具店,我和姑姑找呀找,只找到红、黄两种颜料。没办法!我只好等到明天中午爸爸有空时带我去千亿山庄买了。

  中午,颜料好不容易买回来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把颜料盒拆开,拿出颜料,把红、黄、蓝挤到托盒的格子里。我把红、黄拌在一起,奇迹发生了,竟然变成了橙色,更神奇的是当我把黄、蓝拌在一起时,竟变成了绿色,把黄、蓝、红拌在一起就变成了草绿色,而当我把青色、草绿拌在起时,变成了深绿……这些颜色漂亮极了!

  我和弟弟用勾线笔各画了一幅画,我画完画,又画了一张名片,我看了看弟弟的画,问:“你画的是什么?”弟弟说:“是城堡。”我问:“这画上的人是在军训吗?”弟弟说:“是的!”我说:“那些人一定是中暑了。”弟弟问奇怪的问“为什么?”我边笑边说:“太阳都画在房顶了,能不中暑吗?”说完,我和弟弟都哈哈大笑。

  最后,我们把画涂上了各种美丽的颜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