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仓鼠_400字

2016-05-15 1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动物,那就是仓鼠。它长得胖乎乎的,毛色灰白相间,可爱极了,它有一双圆溜溜黑宝石般的小眼睛,还有两对粉色的小爪子,你知道它是谁吧?没错,它就是我家的仓鼠“灰毛”。

  它可是一位宇宙第一大吃货。当我拿着食物准备扔下去时,它会兴奋的跳起来一口咬住,在食物面前,它就会变成一台吸尘器,三下两下就吸光了。吃玉米片时更可爱,它会用前爪捧着玉米片,嘴巴飞快的上下动起来,一口一口的咬,吃完了,灰毛脸旁的“小仓库”就鼓起来了。

  灰毛不仅是个贪吃鬼,还是一位运动健将。闲的时候,非常的爱运动,它一跳就能轻而易举地抓住笼子上面的铁栏杆,顺着栏杆爬过去,有时候,它也会在它的“跑步机”上跑步,一跑起来,不知道要跑到猴年马月呢!

  灰毛还很聪明。冬天它会把它吃剩下的果壳放进它的小房子里当被子盖,一到下午我放学回家时,它会马上跑到“二楼”等待食物的降临。

  这就是我养的灰毛,聪明、可爱、爱运动,也是个大吃货,哈哈!

三年级:王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