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三乡亲子乐园_400字

三乡亲子乐园_400字

2016-01-16 13: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全家一起去了位于中山的三乡亲子乐园,每到休息日我就想到这里来看看花花草草、农家菜、小动物园,还有大型游乐场、钓鱼场……

  一走进乐园,就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喇叭花在盛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来到这里!”游乐场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像小猴子一样在爬上爬下了,我也手痒脚痒开始攀爬起来,活动活动筋骨,蝴蝶在身边飞来飞去,小鸟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嬉戏,一个星期的疲劳顿时缓解了不少。

  后来,我们又到菜地摘西红柿,这里的蔬菜是没用化肥和杀虫剂的,工人们把枯树叶燃烧后撒在田里,还把鸡、鸭的粪便发酵后放在田里,所以这里的蔬菜长得不好看但是好吃,每次我们来到这里都要摘很多蔬菜带回家。我拿着篮子找红红的、大大的西红柿,不一会就摘了满满一篮子,很有成就感哦!

  夕阳西下,我们又要离开这里了。在我的心目中,农庄是个有魅力的地方,虽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疲劳时、不开心时总是想来到这里。

  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三年级:向天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