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美丽的长江大桥_350字

美丽的长江大桥_350字

2016-05-16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01年3月3日,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格外好,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

  下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涪江大桥参观。大桥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十分壮丽,四十五个桥墩稳稳地托住桥身,这座大桥是用钢筋混凝土在1998年12月16曰建成的,大桥全长1033。37米,宽19米,桥面上还有用不锈钢做成的三排栏杆,将大桥栏成左右两个通道,38个灯柱上装着玉兰花灯和用苹果灯组成的四个群灯,在晚上的时候把大桥照得特别显眼。大桥的两头各有一个收费站,交警叔叔,阿姨在这里上班,征收车辆过往费用。在大桥上往远处望去,涪江的一边是一遍黄色的野地。涪江的水一到冬季就开始干枯了,许多采沙船在不停地挖采涪江的沙石,把沙石堆成一座座小山,远近交错,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

  在涪江大桥我碰到了许多同学,他们有的数桥墩,有的作笔记。记录这雄伟壮丽的涪江大桥。

三年级:钟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