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在么爷爷家快乐的一天_900字

在么爷爷家快乐的一天_900字

2016-06-16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大早,我就从列车卧铺上兴高采烈地起了床。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吧?因为今天我就能见到我的姑父、姑妈、芊芊哥哥、欣欣哥哥,还有我一直没有见过的幺爷爷、幺奶奶、大姑、二姑、三姑很多亲人了。

  8点43分,我们到达了无锡。我的姑父、姑妈一起来接的我们,可纳闷了芊芊哥哥为什么没来呢?啊,姑父告诉我说:“还在家里睡懒觉呢!”我坐着姑父的车,飞快地到了姑父家。一进屋,哇!么爷爷、么奶奶、大姑、二姑、三姑、四姑、大姑父、二姑父、三姑父、四姑父、大伯、大娘、大姐姐、二姐、三姐、欣哥哥、芊哥哥,这些人,我有一大半不熟悉,所以我过了很久才与他们很自然地玩上。

  我们先去了太湖精城公园。我们找到了一片空地打羽毛球,我急着紧着要和芊芊哥哥打羽毛球,可是芊芊哥哥怕输,所以死活也不跟我打,我追着赶着可是失败了,只好跟大伯打。大伯先说:“我可是冠军啊!”接着,大伯就狠狠地打过来一球。我也不甘示弱,我也狠狠的回敬了一球。我们就这样打啊打啊,我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可大伯还是那么有精神,所以我只好败下阵来。接着,幺爷爷和大伯来了一场世界之战……

  我们向下一个地方出发。可是却发现芊芊哥哥不见了,原来芊芊哥哥在前面一个桥上,我和小姐姐就追啊追啊,追了上去。哦,忘了介绍她是谁了吧?她是大姑姑家的女儿,也是欣欣哥哥的妹妹,也是我的小姐姐。我和小姐姐终于追上了失踪的芊芊哥哥,我跟上去看哥哥,感觉在生气似的。果然不出所料,哥哥果然是生气了,那时姐姐上去问你怎么了?哥哥回答她:“有毛病啊!”经过了我们的帮助,芊芊哥哥终于好了,不生气了,可是突然小姐姐又哭了……

  回到姑父家,我们吃完午饭,就开始了下午的奇幻旅程,我们到了尚贤河湿地。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打羽毛球,这次我可不吃亏了,我可不打了……看着他们打啊打啊,我又发觉芊芊哥哥和小姐姐不见了,我问姑父他们去干嘛了,姑父说去租三人骑的自行车了,可把我吓坏了。

  晚上回姑父家吃饭,看电视,我看啊看啊,发现爸爸,妈妈回屋睡着了,我也只好躺在床上,跟爸爸、妈妈等待明天美好时光,要知道明天可是么奶奶的生日啊!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