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今天,我真快乐!_550字

今天,我真快乐!_550字

2016-06-16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这节是语文课,我们都无精打采的。老师走进教室,满脸堆笑的说:”今天我们不上语文课,而是来玩画鼻子!”我们听了这句话,都高兴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头娃娃,大头娃娃可真漂亮,又胖有圆的大脸上两只小眼眯成一条缝,红红的嘴儿微微翘起,好像在说:“我没有鼻子,大家快来给我画一个鼻子吧!”

  老师第一个请了聪明伶俐的小晨同学,他高兴得心花怒放,三步并作两步走上讲台,老师把红领巾折了三折,把小晨同学的眼睛蒙上,原地转了三圈,把它转得晕头转向,他稳了稳情绪,走到了黑板面前,这是从后面传来同学们的喊声:“往左边,往左边!往右边,往右边!”他听到喊声不知所措,于是,他下定决心画在了那里,同学们哄堂大笑,他听见同学们的笑声急忙把红领巾摘了下来,原来他把鼻子画在千里之外,他也笑得前俯后仰,最后灰溜溜的下去了。

  第二个老师请了小涵同学,老师蒙住他的眼睛,原地转了三圈,他把鼻子画到眼睛旁边,教室里的同学再一次哄堂大笑,大头娃娃好像在说:“你的鼻子在正中间,为什么把我的鼻子画到眼睛旁边啊!”

  第三个老师选了我,老师蒙住我的眼睛,转了三圈,走到黑板前,突然后面传来激烈的鼓掌声,我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我画到了指定的位置,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大头娃娃好像在说:“谢谢你,我喜欢你帮我画的鼻子。”

  “叮零零”下课铃响了,我觉得非常可惜,可是我觉得今天非常快乐!

三年级:恬恬梅夜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