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三色花_350字

?+?+?=三色花_350字

2016-01-17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月24日 星期四 多云

  昨天,我种了一盆凤仙花,因为这是科学老师布置的作业。

  今天早上,我正在给我的凤仙花浇水,忽然,我脑子里有个想法一闪而过,哪几种花加起来等于三色花而且还很稀有呢?我绞尽脑汁,对了,我可以把薰衣草,凤仙花,迎春花种在一起,紫色的薰衣草、粉色的凤仙花、淡黄色的迎春花,这不恰好有三种绝美的颜色吗?而且薰衣草很香,迎春花很淡雅,凤仙花很高贵,我相信,如果它们几个搭配起来,肯定是完美的绝配。但是我又觉得这种三色花很难种活,成功了要不就是精美绝伦,要不就是丑陋万分,能养活这种花的人证明他的运气肯定是相当相当的好。

  要是真能100%的机率种成这朵花就好了,我想,它肯定是世界上最奇特的花;要是这朵花能在我的手下栽培出来就更好了,我一定让每座城市都栽满这种花,到时候我们的世界就成了花的世界,想想那个时候该有多美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徐至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