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鱼_350字

2016-02-17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晴

  今天一早,我和妈妈去民心河边捞鱼。因为没有饵料,妈妈打算先去早市买菜,顺便找点儿饵料,我在河边留守。等啊等,等了好久,妈妈才提着菜回来,手里还拿着半截玉米棒子。我不解地问,“妈妈,你怎么买半个玉米?”妈妈笑笑说,“卖主不要的,可以用来做饵料。”“玉米棒子做饵料?没有诱惑力吧?”妈妈一边揉玉米粒,一边说:“玉米粒的甜味说不定比肉骨头的诱惑力还大……”妈妈把揉下来的玉米粒放进小鱼网里,把网投进河里。等了大约十来分钟,我们把网提上来一看,还真应了妈妈说的话,玉米粒的甜味果真很有诱惑力,网里网着四条经不住诱惑的活蹦乱跳的小鱼,我把鱼取出来,放进事先准备好的瓶子里。以后接连几网,每网都是四条,就像计划好似的,太有趣了!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年级:孙海琳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