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记一次班队活动_250字

记一次班队活动_250字

2016-04-17 1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班队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大扫除。老师先给大家分配工作,又讲了一些注意事项。老师的话还没落地,教室就热闹了起来。有的同学去拿扫把和拖把去扫地和拖地有的同学去擦黑板,有的同学擦桌子,洗椅子。扫地的人快速的把垃圾扫成一大堆。然后拖地的人就开始行动了!他们把拖把放进水桶里,然后把它用手拧干,然后,他们就用拖把认认真真的拖地。我也不闲着,我拿起铁丝粘了一点儿洗洁精,用力的把顽固的污渍擦掉。不久教室教室就焕然一新。活动终于结束了,我们望着一尘不染的教室心里又说不出的高兴和兴奋。

  通过了这个活动我明白了,我们要好好(时时)保护我们大家的校园,不能乱涂乱画,破坏公物。

三年级:高媛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