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黑夜_400字

2016-04-17 1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晚上,妈妈让去离我家不远处的小店里买东西,我有点不情愿,因为我最怕黑了,可我还是答应了。

  一走出家门,我心里就害怕了起来,因为,外面很黑,只有星星向我眨眼,我害怕得不敢向前走,可一想到,早晚都得去,要不怎么能买到东西呢?

  这时,我的脚才慢慢向前移动,不知怎么得,心里犹如有十八个水桶在互相敲打,咚、咚、咚、咚,脑子里总想着电视里的鬼怪,别人给我讲的鬼故事,仿佛鬼就在我的身后,向我逼近。

  突然,我看见一个圆圆的东西,我被吓了一跳,“难道是南瓜鬼?”我更害怕了,忽然,我想起今天早上吃了一大碗的南瓜粥,难道是来报复我的!心好像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似的。我的眼睛直直的瞪着那个“怪物”,用牙咬着自己的下嘴唇,鼓足勇气,朝“怪物”走去。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个皮球。

  此时,我已经不再害怕了,我还哼着歌儿,仿佛小鸟在为我鼓劲,几盆花儿张开了笑脸,周围渐渐热闹起来。月亮姑娘的脸上露出了甜蜜又满意的笑容。其实,黑夜并不可怕。

  

三年级:陈佳好 (小可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