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狡猾的螃蟹_500字

狡猾的螃蟹_500字

2016-05-17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学了,我回到家里,听见有“噗嗤噗嗤”的声音,咦?哪来的?我好奇地朝那个发出声音的地方探了个究竟。

  我随着声音走到了池子旁边,哦!原来是几只调皮的螃蟹正在吐泡泡哩!但是它们个个都被绳子给捆住了,一动也不能动,好可怜呀!我起了怜悯之心。然后,我背着妈妈把一只螃蟹的绳子给剪断了,谁知,它飞快地爬出池子,躲到了一个狭小的细缝了,真是气死我也!我赶紧找来一根棍子,把它赶出来,无奈的螃蟹只好爬出来,随后,这只调皮的螃蟹变得凶猛起来,我赶紧抓住它,想把它给捆住,让它反省反省,但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它用锋利的爪子向我袭击,“妈妈!快来救我!”,我大声地尖叫,幸亏妈妈及时赶到,否则我的手指,呜呜!可恶的螃蟹,我让你自由活动,可是你忘恩负义,还想来伤害我,把你煮掉算了。就在我放松警惕的时候,这只螃蟹逃出了我的手掌,从厕所爬到书房,又从书房爬到客厅……我追它追得直喘气。

  可是,螃蟹为什么能爬这么快呢?我仔细观察,发现螃蟹在爬行的时候,身子是被它那八只有力的爪子给支撑起来的,如果它在爬行的时候身子是触碰到地面的,就会产生摩擦力,速度就会减慢许多。

  既聪明又狡猾的螃蟹呀!你将会成为我们美味的盘中餐。

三年级:王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