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车祸_350字

2016-04-19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晴

  下午我去远方超市的路上,目睹了一场可怕的车祸。

  当我走到长沈路与兴顺路交汇处时,只见马路上围了许多的人。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在这个路口,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都想让自己先过去,结果躲闪不及,才导致了这场车祸。我好不容易挤进人群一看,摩托车倒在地上,而且少了一个轮子,旁边停着一辆没有门的出租车。

  这时,只听两个司机争论不休,都说要让对方赔钱,最后竟然动起手来。大家忙着劝架的同时,跑来了一位值勤的警察。他问明情况后,说:“你们都有不对的地方,如果能互相谦让一下,就不会这样了。”群众也附和道:“是啊,太危险了……”两个司机听了面红耳赤,惭愧的低下了头,并向对方道了歉。

  人群渐渐地散去了,我心里在想: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做“一停二看三通过”,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多么美好!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三年级:谭炳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