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记_300字

2016-05-21 17: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妈妈说中午要包饺子可是家里没有韭菜和饺子皮了,我一听就自告奋勇要去帮妈妈买。

  到了菜市场,我先去妈妈经常光顾的那家店里买了韭菜,我经常跟妈妈出来买菜,所以买韭菜难不倒我。但是买饺子皮还是头一次,所以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我提着袋子哼着歌,开开心心的走进市场里面,我东找找,西瞧瞧,可却连一张饺子皮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后来想了想我们鼻子下面不是长了嘴巴吗!我可以问呀!于是我就礼貌的问了问卖菜的阿姨,她告诉我最后面那个店就是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饺子皮了。

  回到家,妈妈把我买的韭菜和肉都处理好。我们全家人就一起包饺子了,我包的饺子像包子似的,其中还有三个最与众不同,一个像鲸鱼,一个像田螺,而最后的那个则是我捏的四不像。

  哈哈今天真开心呀!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徐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