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_300字

2016-04-22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做完作业,闲着没事干,我想干点什么好呢?就画一只小白兔吧!我边想边画,过了一会儿,画完了。我拿去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看就笑了起来,我感到很奇怪,心想:妈妈为什么要笑呢?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为什么要笑呢?我画的很难看吗?”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看你把兔子的腿画成了大象的腿。”我感到很羞愧,我又拿去给爸爸看,爸爸看了后,也笑了起来,我就对爸爸说;“您为什么和妈妈一样,难道我又画错了吗?”爸爸说;“孩子,你看看兔子的尾巴,发现什么了吗?”我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我把兔子的尾巴画的太长了,兔子的尾巴应该是短的。我羞愧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按爸爸妈妈说的话,重新画了一只小白兔。爸爸和妈妈看了后说;“这次有进步,继续努力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三年级:嘻嘻哈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