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小学了

2013-05-24 16: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3年9月1日,我终于上小学了。有点兴奋、有点紧张、有点期待,不知道小学老师会不会象幼儿园老师那样好,希望她们不会凶小朋友。

  我的书包比幼儿园的时候大了、重了。书也是大大的,老师还叫我们把封面包好,我觉得很有意思。

  小学里,有很多新鲜的事情:桌子是每人一张的,再也不用搬来搬去了;黑板是固定的,也不用推来推去了;中午再也不用躺在床上睡觉了,老师叫我们趴在桌子上休息,她给我们讲故事;幼儿园小朋友迟到了没关系的,在小学,老师说迟到的小朋友要喊报告,老师同意了才能进来,我以后可不能迟到。小学里也有不好的事情:要是我们幼儿园来的小朋友都在一个班该多好啊,我们就不用到处去找了; 还有,为什么一(1)班到一(3)班的桌子是好的,而我们一(4)班到一(6)班的桌子都是破破烂烂的;小学里没有区角可以玩了,无聊的时候可怎么办呢。

  我还记得幼儿园的毕业诗:“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多么神气!”我一定会是个很神气的小学生。

  范文站点评:想想当初上小学的第一天,看着好多好多小同学跟着爸爸妈妈来到学校。刚那时候小小的我对着那么多陌生面孔还是很害怕的,之后才慢慢跟大家熟悉,也认识到了许多好朋友。小作者在第一天的小学生活中,充满好奇仔细观察到了许多与以往不同的地方并带着对这些认识的想法,当天的事情都生动的记录在这篇日记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