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出嫁_500字

2016-02-26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小姨出嫁的日子,我特别兴奋,我和姑姑很早就起床了。起床后,我洗了洗脸,就跑去姥姥家吃饭了。

  一进门,我看到香喷喷的水饺,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妈妈带着小姨,我和两个姑姑一起去看小姨化妆。下车后,小姨穿上耀眼的婚纱美丽极了,设计师给小姨做了一个漂亮的发型,不一会儿,小姨就像一位仙女般走了出来,亮晶晶的眼影,红红的唇膏,连小鸟看见了,都会感到羞愧。

  回到家,我等了好长时间,姨夫终于来了。我马上关大门,对姨父说不给红包不开门,我和姑姑们分别抢了几个红包,我打开门,急急忙忙跑到屋门口,说不给红包不开门,我又抢了几个大红包,才肯开门。

  小姨看见姨夫,都有点害羞了。接着,小姨开始抓福,抓了一把又一把,姥姥再抓一把,给小姨再添点福,剩下的就是给娘家人留的福了。接着,姥姥给小姨蒙上红盖头,穿上红棉袄,让小姨坐在红椅子上,两个伯伯把小姨抬到车上,接着,伴娘也跟着上了车。车子缓缓开启了,后面的车也陆陆续续的跟上了,小姨上路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我真心祝愿小姨和姨父,白头到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刘秉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