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小花园”_250字

“小花园”_250字

2016-04-27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阳台是个小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

  “小花园”里有一个楼梯一样的花架,是我和妈妈一起装的,上面摆满了花草。

  绿萝像一团绿色的云。芦荟有饱满而厚实的叶子。刚刚冒出的凤仙花还像小娃娃一样娇嫩。仙人柱像一座绿色的假山。三盆长寿花竞相开放,精力旺盛。秀气的白掌开着雪白的花朵。刚当上“妈妈”的玻璃球像一颗玻璃弹珠。起死回生的观音莲生命力强。铜钱草像一把把小伞。吊兰垂着长长的发辫。葱绿的薄荷在风中舞蹈。你走到阳台会闻到一阵阵迷人的芳香,这是迷迭香的味道。

  我最喜欢草莓,我恨不得我嘴巴等在下面,草莓一熟,我就一口吃掉它。

  这“小花园”里的花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三年级:朱昱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