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座_350字

2016-04-27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和妈妈座公交车去三姑,车上人不是很多,但是已经没有座位了,我和妈妈只好站着。

  车开动起来了,有一位小朋友看见我站着,就招呼我和他一起座,我给妈妈脸上一看,做了个鬼脸就走过去了,给小朋友说了声,谢谢!就座下了,到了下一站的时候,公交车上,上来了一位老大爷,老大爷没有位置座。这时,我给小朋友说:“我俩的位置让给老大爷,我们学校不是经常鼓励我们做好事吗?今天我们俩就做一次实践活动”。小朋友笑着就站起来了,我们俩大声的说:“老大爷我们的位置给您座”车厢顿时想起了掌声,同时传来了,好学生,他们是好学生的声音。

  车到站了,我给小朋友说了声“再见”,拉着妈妈的手就下车了,妈妈告诉我,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只有互相帮助,社会才会更加和谐。

  我希望每个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生活才会更加精彩。

福建南平武夷山市余庆小学三年级:王志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