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我是个好孩子_250字

我是个好孩子_250字

2016-05-29 19: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回去的半路中我碰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回家,但他好像遇到什么事了,我就问:“你怎么了?”老爷爷说:“我迷路了”我问:“你去哪?”老爷爷说:“我回家,可我找不到路了。”我说:“你家住在哪?我送你回家。”老爷爷说:“我家在泉水路121号”我说:“真巧呀!在我家对面”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正好我也要回家”我和他在回家路上边走边聊。

  到了马路旁我慢慢扶着这位老爷爷过马路车辆横冲直撞,毫不留情,有的车使用漂移,终于过了马路来到了泉水路,我带老爷爷超近路回家,老爷爷说:“谢谢你,小朋友,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三年级:刘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