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没有用_350字

2016-03-30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到中午了,我正在做作业,姐姐和哥哥他们来了。

  我把爸爸叮嘱我的事一拿户口薄给拿户口薄,我就拿户口薄给拿户口薄。然后,她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因为她忙去报名。还有另一个姐姐和哥哥在,我叫他们等一下,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说:“哥哥还差0.5分。”有说道:“姐姐没有考上。”然后,爸爸说:“叫他们收拾好,送他们回家。”他们收拾好了我正从姐姐旁边走过,我看见她哭了,我知道她为什么哭,是因为没有考上。所以哭了。可我想:没有考上就没考上了,哭什么哭,叫她不努力学习。在送他们走时我想:我长大以后一定不会这样的吧,那我就要好好学习。

  这件事让我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人要努力,不能不劳而获,如果不是我姐姐这样,而是一般考试却考的不理想,你一定不能哭,却要吸取教训,准备下一次要考的好一点。

三年级:姚琪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