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_作文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_作文

2011-12-01 14: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远离那些尔虞我诈,圆滑世故,多一份真诚的感情,一份信任的目光。别让不信任摧毁我们的友情。

     这两天经历的友情的磨难,或许,对我来说,这算是一个成长。也让我明白了真诚的真正含义。我和她还有她。我们是好朋友,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们陪伴着彼此走过了1年多的岁月,那些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在我的心里,那却将是一份永久保存的记忆。
   其实,导致我们友情破灭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不信任。在他人的眼睛里,我是个活泼的女生,喜爱说话。这,我并不想否认。但是,我也是一个有个性的女生。当然,是在一定的限度内。对于我做的事,我做事情的原因,我向来不爱解释。我认为,朋友之间的信任是必须的。这也是建立友情的最起码的基础。可能也是我对她俩和我的友情过分信任,促使我没有去解释什么。我喜欢着一句话“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的友情如此不堪一击。连信任都没有。累了,疲倦了,无力了。对于不相信我的人,我不想去解释,于是,也就这样了。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朋友、无论你是谁,我都想告诉你。奠定友情的基础是信任。如果你不信任你的那位朋友,但也请你不要去伤害她。会难受,会心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