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是一只小蜜蜂_400字

我是一只小蜜蜂_400字

2018-08-0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只小蜜蜂,天天在万花丛中飞来飞去:有时和月季一起玩耍,有时找百合说说心里话,有时与水仙一起捉迷藏……

  我飞到西来飞到东,整天忙忙碌碌的,可我不愁吃也不愁穿,饿了,就去采花粉,冷了,就找哪位花姐姐要一片花瓣披在身上,可美了!人类还称赞我最勤劳呢!可我时常因为失去了兄弟姐妹而闷闷不乐,原因在于人类:

  有一些人捕捉我和我的同胞,而我和我的同胞们不想成为人类的“俘虏”,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的兄弟姐妹们便会用屁股上的针刺伤人类,但与此同时,我的兄弟姐妹们也会死亡。我经常唉声叹气,因为时常在我不备时,我的同胞们就会离开我。我时常在问自己:是我们的错?还是人类的错?可如果人类不惊动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出此下策了。我想对那些捕捉我们的人说:“请放下手中的任何东西,好好想一想:我们触犯过你们吗?我们向你们索取过东西吗?那你们为什么要捕捉我们?人类啊,你们快醒悟吧!请爱护我们这些小生命吧!如果没有了我们,你们也将无法生存。

  山西太原北园四年级:董晓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