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们自己的节日_作文

我们自己的节日_作文

2011-12-02 1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自己的节日

盼着,盼着,终于盼来了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那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都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参加了一年一次的建队日活动。

我们带上小板凳陆陆续续地来到操场,老师给我们整了整队形,让我们安静整齐地坐下,过了一会,主持人喊到:“全体起立,出旗、奏乐、敬礼!”全体师生站起来,向着国旗,举起右手,在《国歌》声中让我明白: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强大,我们的民族是多么的英勇。将来我一定要报答祖国,为祖国争光添彩。望着红红的五星红旗,我想:“这是革命先辈们用鲜红的热血染成。”想到这儿,我心中不禁一阵酸痛。一曲《国歌》声完了,迎接我们的是一至培育年级表演的各民族舞蹈,我现在来说一说我们年级的傣族舞吧!我们的傣族舞可是精心准备了好几个星期,台上台下都有演员。当星星火炬传递到傣族来时,我们的心激动得都快要跳出来似的。随着歌声,我们这个年级一个班接着一个班的出场了,马上该我们五班了,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轻轻走到操场,活泼的音乐终于来了,我们台上和台下的老师       同学们开始跳起了傣族舞蹈。这舞蹈也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建队活动也近入尾声,最后礼炮响了四声之后,整个建队日活动圆满结束了,虽然建队日活动一年只有一次,但它的意义会牢牢记在我心头,时刻不能记自己是祖国的希望、祖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