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想起这就是我就笑_作文

想起这就是我就笑_作文

2011-12-02 1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想起这就是我就笑

斗转星移,转眼间,我已成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童年的许多事都已被我渐渐淡忘,唯独这件事,在我脑海里依旧那样清晰,那样难忘,伴随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姐姐在吃泡酒杨梅,我看着眼馋,嘴也馋,“跐溜”的飞奔过去,大喊着:“我也要吃,我也要吃!”说着,一下子拿起杨梅就往嘴里放。“咦?这杨梅怎么有股酒味?”我说。奶奶说:“当然啦,这种杨梅用酒泡的!”我边吃杨梅边说:“不管了,先吃!”只见我把杨梅往嘴里放。“嗝,吃饱了,我去看电视了。”说着走到沙发旁坐下,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看着看着说:“我怎么脸上烧烧的。”姐姐说:“你一下吃那么多,肯定醉了!”爸爸回来了,看见我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爸爸背我在楼下走了两圈,问我:“你是怎么搞的,弄的醉醺醺的!”见我不说话,回头一看,原来我已经睡着了!

现在我闻到那种味道,就跑得远远的,再也不吃了!我害怕把自己又弄醉,让人笑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