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寻找春天的足迹_作文

寻找春天的足迹_作文

2011-12-02 1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寻找春天的足迹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妈妈、同伴一起去找春天。我们带上了照相机,打算把春天里的美丽留到照相机里。一路上,我发现了蝴蝶花开了,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色的,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我们先来到田野里,那儿的青菜花也开了,花是黄色的,根是紫色的。我还看到了紫色的野花呢!一位大妈妈拉着几只山羊来到田野里。小山羊的尾巴软软的,眼睛小小的,很可爱!两只老山羊,三只小山羊!老山羊的胡子好像老爷爷的头发,又长又白。我们走过去,摸了山羊的毛,软软的真舒服!

我们又来到大姑姑家。大姑姑家有几个小朋友在捉小蝌蚪,我们也捉了起来。小蝌蚪小小的脑袋、细细的尾巴,应该是刚从卵里钻出来的吧!这时,突然跳出一只青蛙来,它的身体是白色的,和平时看到的不一样。我们连忙去捉它,可是它一跳跳到了池塘里,我们捉也捉不到它。

春天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