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泼泼_作文

2011-12-03 1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仓鼠“泼泼”

(一)“小气鬼”

    我有一只小宠物,它的身子是泥白相间的、胖胖的,小小的三瓣嘴,眼睛像渣子一样小、血一样红,它的尾巴短短的、尖尖的,上面没长毛。你知道它是谁吗?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我的宠物——仓鼠“泼泼”。

    它可有趣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笼子撞倒了,也许把它摔疼了,它就叽叽的直叫,叫得真大声呀!我和妈妈连忙把它从笼时拿出来,它就用小眼睛瞪着我们,把我笑死了。

(二)“贪吃鬼”

    我的小仓鼠“泼泼”是个贪吃鬼,趁我没注意,它就把放在笼子里的食物一扫而光了。

    “泼泼”喜欢吃米,它一看到米就想一口吞下去,它吃米的动作可好笑了,先用前爪拿起一粒米,再一口咬下去,接着“嗑”的一声,一口就吃掉了,然后那粒米就进了它那胖胖的小肚子了。

    它吃菜的时候也很好玩,你知道吗?它一口气能吃一片菜叶呢!它先用两个前爪捧起菜叶,再把嘴巴张得大大的,一片菜叶转眼就不见了,我以为它把菜叶扔掉了,可是到处找也没有找到。

    它真贪吃呀!你喜欢它吗?我很喜欢它。

(三)“调皮鬼”

    我的仓鼠“泼泼”真调皮,每天它都在玩。

    “泼泼”最爱把前爪抓到笼子顶上,把身子吊起来玩了。早上,它吃了早餐,就开始玩了,它先做好准备,一、二、三,它把前爪提起来,并迅速抓住笼子,把自己吊在那儿,“砰”它掉了下来,被弄得四脚朝天。

    它也喜欢跟我捉迷藏。有一次,我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它就四处跑,不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晚上,它自己出来了,没想到,我败给了“泼泼”。

    “泼泼”真调皮,你的宠物调皮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