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_作文

2011-12-03 1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洗袜子

“哗——哗”自来水从龙头流的声音非常响。因为我正在洗我昨天穿过的袜子。我先把水积在脚盆里,然后关了水龙头。再从水池边拿来肥皂,把袜子放在洗衣板上,用肥皂在袜子上搓了一便。就开始洗了。

袜子碰见肥皂一下子变的白呼呼了,同时我闻到了肥皂的香味儿,也闻见了我的脚臭味儿。我用手把袜子在洗衣板上推过来腿过去。我一边推一边嘴巴喊着:“我——是一个洗衣匠,洗衣服呀洗衣服……”我那起袜子在水里浸了一下,再拿到洗衣板上搓。这时的脚盆以是挤满了泡泡,它们就像在看热闹似的挤来挤去。我一定要把袜子洗干净,我下定决心。我把肥皂再次擦着袜子。我拿起袜子闻了闻,一股舒肤佳的香味儿立即飘进了我的鼻子。我打开了水龙头,水冲在了洗衣板上的袜子上。霎时间,袜子里的脏东西和泡泡流了下来,滴在水面上,洁白的请水很快变成了脏水。我把袜子对着水龙头搓了几把,顿时袜子里还在的小脏东西也顺着水流了下来。袜子就像刚买来的一样白。绞干了袜子,拿到了阳台上,用衣架夹好了袜子,再用衣杈把衣架挂在了窗外的杆子上,一缕阳光透过袜子照在了我的脸上,我露出了一丝笑容。

今天,我洗了一双袜子,明天,就有可能帮妈妈洗更多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