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流泪了_作文

那一次我流泪了_作文

2011-12-03 22: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次,我流泪了,是因为害怕。
     上个星期天晚上,我的爸爸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那天,是个漆黑的夜晚,只有我和哥哥在家,突然听到楼上的门“吱吱”在响,把我俩吓得直哆嗦,这是我哥哥对我说∶“小旦,你去楼上看看怎么了”?我说∶“好”!我小心翼翼的来到楼上,站在乒乓球台子旁边,听到那可怕的声音又响了,在屋子里回荡着,仿佛被诅了咒一样,从窗户往外看有一个影子正在晃来晃去,突然窗户“咣”的一声关住了,这下可把胆小的我给吓坏了,我大声哭了起来,在楼下的哥哥听到我的哭声后拿着手电跑到楼上找到我,并安慰我,将我领到楼下。正在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问我怎么了?哥哥说∶“小旦刚才在楼上被吓着了”,爸爸说∶“好了,我们明天去楼上看看”。
     到了第二天,我们来到楼上一看,原来我们家的窗户没有关好,还有那影子是邻居家挂的一件衣服,这是我才明白原来是怎么回事。
      那次,我流泪了……是因为我胆小害怕,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改掉胆小这个毛病。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