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春姑娘,你来了_550字

春姑娘,你来了_550字

2018-07-03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微风轻轻吹拂着大地,阳光柔柔照耀着大地。

  春姑娘如同仙女般从天而降。它给冬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则给春天画上了一个新的开头!

  你听,“沙沙沙”的雨声时常回荡在耳旁,像一首动听的歌儿敲打着那无情的冬,用春姑娘赐给他优美的歌喉使得万物复苏。

  你看,细针的雨滴从空中飘落下来,像一缕薄纱在空中飘荡,它是多么般轻盈柔和。几只小燕子在空中飞来飞去,不时“叽叽”地叫,像是要有自己的尾巴来剪断雨帘似的。

  你闻,那春雨与泥土混合的一种“春天的味道”是多么的新鲜啊!我闻着闻着,咦?怎么这么想尝尝那味道的滋味呢?

  一阵春雨过后,大地从冰天雪地的寒冰王国,到春意盎然的绿色世界,真是妙不可言!

  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漂漂亮亮的春装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白雪皑皑的公园现在早已是人满为患了。为什么呢?因为小草吸收了“营养水”(春雨),从年逾古稀的老人,转眼变成了精神抖擞的小伙子;梨花and桃花经过了这场“及时雨”,从快要枯萎的“它们”,又长出了雪白的梨花and美丽的挑花,深受游客的喜爱;还有那干枯的柳条,柳条上长满了翠绿的“头发”,似乎在向人炫耀“春天的代表色就是翠绿,那我就是春天的象征呐”!……春天还有好多好多的植物要靠你那明亮的大眼睛去发现哦!

  这时的我,不禁感慨道:“春姑娘,你竟然来了,就再也别走了吧!”

  四年级:刘楚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