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_900字

2018-12-03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别看我那么瘦小,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是,我的身体一直都很健康,一年顶多跑一两次医院。这是一个星期五,下午的事情。我强忍着身体的不适,耐心地等待着放学的铃声,终于校铃响了,我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迅速地把书包背起,此刻我恨不得立马飞回家里,可是当我背起书包,却感觉像背起了千斤重的东西,两条腿发软,好像不听使唤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只感觉浑身无力,连走路都感觉很吃力,看着周围的房子和过往的人群,都在眼前摇晃,我吃力地往前走着。回到家,放下书包我就直接躺在床上,这时我听见妈妈在叫我,

  可是我无力回答。妈妈见我没有回应,感觉出事了,急忙走进卧室,看见我脸色苍白,摸摸我的额头说:“天呀!怎么这么烫?”二话不说就抱着我去医院了,在医院接受了一大堆的检查,医生对妈妈说是扁桃体发炎才引起的发烧,先去打一针退烧针,再去输几天盐水就会好的。

  在打吊针时,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把我的头抱进怀里说:“勇敢点!”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好温暖,在我输液的过程中,妈妈一直陪着我,我饿了给我吃的,渴了给我水喝,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每天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我现在常想:我一定以后要坚持锻炼,让妈妈少操心,不过,在我生病的时候,更能体会到妈妈的那份母爱!

  四年级:邹慧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