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去蒋裕燕家玩_400字

去蒋裕燕家玩_400字

2018-12-03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我和一些同学成群结队的来到蒋裕燕家,虽说是去她家,其实啊,我们只是打着去她家的名义去玩的,而且,我很开心,真想把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到了一路说说笑笑,终于到了她家,我、蒋玉燕、祁佳莹先坐了下来,开始玩起牌来,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两张牌相加的和是几,那就是几,如果抽到双1、双2这种的话,那个人就赢了。

  我抽了两张牌,慢慢的打开,心想:抽的好一点,抽的好一点。我抽到了一张5和一张2,自认为已经很高了,但谁知,蒋裕燕竟然来了个9,啊,这下输了。第二轮开始了,由祁佳莹发牌,哈哈这次赚了双10,真当我高兴时,祁佳莹说了:”咦?双10不就爆了吗,你输了。”她的话一下子把我的好心情给扑灭了。

  晚饭时间到了,蒋裕燕妈妈给我们烧自己做的面疙瘩,我只想用三个词语来形容,好吃、美味、香喷喷。我还吃的两碗呢!

  时间过的总是那么快,一眨眼,我的爸爸就来接我了,我和蒋裕燕说完再见,就回家了。

  四年级:鲁晨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