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_作文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_作文

2011-12-04 14: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说起来,我的好朋友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是谁。我的好朋友有好多,比如:王涛、杨凌霄、陆威琦等等。我也不知道谁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各有各的特长。

   王涛他的优点有好多,比如:课堂上认真听讲,不说小话,下课,她幽默、风趣,与同学都相处得很好,不会与同学发生矛盾,校运会上,她是个体育健将。我把她当作运动的榜样。

      杨凌霄是一个对工作态度严肃的女孩,她不但对工作态度严肃,而且学习成绩好。几乎每次考试,她都是前几名。我把她当作学习的榜样。

    陆威琦,他是一个坚强的人。她家住在高桥,离学校好远,不过他每天都是走路来的。

       他们都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可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